close
今天約好要和李燦一起出門約會,
這是你們久違的約會,因為計劃很久還要排除行程問題,所以彼此對明天都很期待…
一早起來,妳就發現自己喉嚨不舒服加上呼吸不順暢…妳都被自己有點磁性的聲音嚇到,忍不住抱頭懊悔,怎麼會在重要的約會當天感冒…而且有點小發燒,但是愛情的力量才不會被小小的感冒打敗,妳打扮好一切在和李燦約定好的地點等他…
突然自己感受被熟悉的溫暖懷抱包圍,轉過身就看見李燦笑的如彎月般的眼睛…
「等很久嗎?因為昨天太興奮睡不著,今天小小的賴床一下…」他興奮開朗的音調,讓妳感染了快樂和活力,妳笑著搖了頭
「沒有很久…我也才剛到~咳咳」看見他笑得開心都忘記自己是有小感冒的人,一開口就是還是忍不住咳嗽了
「누나,你是感冒了嗎?有發燒嗎?」李燦擔心的用額頭貼著妳的額頭感受溫度,時間像靜止一樣,心臟無法控制的狂跳,差點忘記了呼吸,直到他離開額頭
「看來,今天不能去遊樂園了!」他可惜的口氣,讓妳捨不得,
「我沒關係,還是去吧!」妳著急的反駁他,也不想錯過這次約會
「不行…你必須好好休息。」他溫暖的看著妳
「沒關係,我就說我沒事了…」妳一著急就開始口氣不太好,李燦冷下了臉…
「不可以,現在就回家…」李燦冷冰冰的口氣
不容許一絲反抗,妳感受到他的怒氣,一句話也不敢說,就這樣被他拉著手回家,進去以後直接被命令躺著休息,然後他就轉身走了…留下妳一個人
妳咬著唇忍著不要哭,因為覺得委屈,自己也不想生病,可是又是因為自己生病才讓約會泡湯的,將自己埋在棉被裡,不想要面對自己一個人的事實
突然妳聽見門被打開的聲音,李燦拿著藥袋跟一杯溫開水進來,讓妳吃了退燒藥叫妳躺一下,他轉身又出去,不一回又端著一碗熱騰騰的粥進來,看著他貼心的舉動,心暖暖的被填滿,好想抱著說謝謝又怕他還在生氣,就輕輕扯著他的衣角
「燦尼…對不起啊,都是我害這次約會泡湯的!你不要生氣啦…」你愧疚的低著頭說
「我不在乎約會泡湯…」他真摯的說,你抬起頭疑惑的望向他
「我在乎的是누나妳,都生病了我還在乎什麼約會嗎?」
一字一語從妳眼前的男人說,你真的在這一瞬間深刻的感到我真的沒有愛錯人,妳忍不住眼框有點濕潤,
「嗚嗚,對不起謝謝你,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然後我們在去遊樂園約會吧!」妳感動的看著他
他摸了妳的頭,在妳臉頰邊落下一吻說
「只要有妳,在哪裡都可以約會。」
李燦露出第一天見面時的燦爛的笑容。
arrow
arrow

    하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