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111限定段子
#빼빼로데이 #男友段子
#勝澈 #승철

妳家那位突然約妳要秘密約會,
雖然覺得奇怪可是依然很開心,
因為你們已經很久很久沒約會,彼此工作很忙
妳坐在他約好的長椅上,看著明天的行程表,
突然有兩個人的身影靠近,並對妳說…

「嘿,妳一個人嗎?」「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喝東西?」
因為背光,其實看不太清楚對方的臉,妳站起來正要說話時,

突然被拉進一個懷抱,寬厚熟悉的胸膛,是妳這幾天最想念的溫暖,

他開口說…

「不要覬覦別人的女人,快走!」他莫名霸氣的用方言宣誓主權,

其實每當他認真的說出方言,妳總覺得他特別霸氣有魅力…
那兩個人看了一下你家那位,聳肩就不了了之走了

「沒事吧?」他用手輕輕撥開妳飄落的瀏海,用那雙深邃多情的大眼望向妳,根根分明又濃密的睫毛眨呀眨,

一不小心妳掉落到他眼中星星般的漩渦裡,忘了回答他。

他用手在妳眼前揮了揮,妳點了頭表示沒事,

他才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是大男孩的笑容啊…

「該不會剛剛太帥,帥到妳說不出話來啊」他露出調皮的笑容,調侃著一臉被說中臉上燥熱的妳…
「才…沒有!」妳完全不想承認他剛剛是真的很帥,一稱讚妳家那位常常就不小心太過開心就做出奇怪的舉動,

妳轉過身對臉搧風,想讓臉上的燥熱散去…他把妳轉向自己,讓妳看著他…

「真的…不帥嗎?」他一臉無辜可憐樣,那水汪汪的大眼,

啊~完全就是一隻想討摸的黃金獵犬,嗚…內心糾結一秒…
「很帥,我的男人怎麼會不帥呢」妳忍不住脫口說出,對方狡猾的笑了一下,抬起妳下巴,直接吻上,一點空隙也沒有的,

吸吮妳的甜美,直到妳快喘不上氣才放開,然後妳聽見他在耳邊…
「果然我的女人很可愛很甜啊」說完就跑了…
「什麼很甜,你居然偷襲我…」妳的臉像番茄熟透般的紅,完全後悔剛剛稱讚他,完全被他得逞了!
「崔勝澈,妳以後要是再找尹凈漢出主意拐我,你就完了」妳惱羞的對他喊,只有他爽朗的笑聲回應你…
「還有,你不要用哥哥身份跟濫用隊長權利強迫李碩珉跟金珉奎來幫你演戲,他們演的很不像!」一邊追打一邊說…
打鬧到最後,妳還是被抓進懷裡堵住了嘴…
「我只是想讓全世界都知道妳是我崔勝澈的女人。」他自信的揚起嘴角。


_雨米子

arrow
arrow

    하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