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47517_1000619083382468_7023831955424693779_n.jpg

#1111限定段子
#빼빼로데이 #男友段子
#勝寬 #승관

今天是約好和自己的小男友見面,
雖然他很努力的隱藏但是他的不安的眼神出賣了他
約好7點在他的練習室見面
怕遲到的妳,提早到了門口開門進去…

「啊啊啊!!!누나妳怎麼先到了?!」眼前被一雙嫩白圓潤的手遮著,

妳的小男友驚慌失措的不小心說出了方言,顯得更加的可愛。

「我怕遲到啊…要不然我先出去,我什麼都沒看到。」妳輕笑的走到門外等著,其實妳看到了不少,

蛋糕禮物還有氣球…真的是很用心準備的,想到妳的小男友,忍不住嘴角上揚。

妳的小男友難掩興奮的走出門外,用溫暖的雙手遮著妳的眼睛,

「누나...好了,快點進來。」妳很放心的閉上眼,跟著他走,妳知道他很細心不會讓你跌倒或受傷的。

「將將…」小男友興奮的張開雙手在妳眼前展示他為了佈置的一切,桌上放著兩人份的晚餐加上蛋糕,

四周也有許多慶祝1週年的裝飾,甚至有一整面貼滿從交往開始到現在的合照。

「누나…一週年快樂。」不知道是因為興奮還是緊張造成的,

小男友臉上染上一層紅暈,不小心看出神…

「누나? 누나...是不是不喜歡啊,剛剛都先被看到沒驚喜了…」小男友失落的低下頭,

回神的妳,捧住了小男友的臉…

「才不是呢,勝寬為了我做那麼多事,누나我太感動開才說不出話的…

   우쭈쭈,怎麼辦我們勝寬這麼可愛怎麼辦呢?」

四目相交,盯著眼前紅著臉,圓滾滾眼睛眨呀眨,

我的天,妳都快受不了想把他抱在懷裡,揉揉捏捏好好疼惜。

勝寬突然揮開你的手,把你拉近懷裡,像是命令的高冷認真的說

「我不可愛,我是姐姐的男人,以後只能看著我,只能愛我,不準看別的男人。」

妳完全被這段霸氣的告白弄的心花怒放,真摯的眼神帥氣的讓妳快不能呼吸,感覺就要沈淪在勝寬魅力…
突然間妳發現勝寬的臉紅的不正常,比起害羞更像羞愧…最後他受不了放開你蹲下遮著臉。

「崔勝澈,你在那邊隨便亂教我們家勝寬…」我心裡無奈的想…

#崔撩妹教壞弟弟們
 

©®@DayDream_0116
_雨米子
 

arrow
arrow

    하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