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更的是珉佑跟率寬,

請大家慢慢服用吧

 

珉佑小段子/告白

 

金珉奎和全圓佑是學校風雲人物,一個熱一個冷

被告白的時候,

金珉奎總是笑著說:「對不起阿,妳很好,適合比我更好的人。」

而全圓佑則是:「(冷臉)…」還沒開口,女孩子就哭著跑掉

 

有天,金珉奎決定去看看全圓佑到底多冷,老是聽好友哭訴都煩了

珉:「欸,全圓佑,我喜歡你。」

圓:「

珉:「你就是這張臉才惹哭女孩子!!!

圓:「

珉:「我跟你說,你就算要拒絕也要好好拒絕阿才行。」

圓:「

珉:「起碼跟人家」話未完

圓:「我也喜歡你。」

---------------------------------------

 

率寬小段子/交換part

 

 

寬:「韓率阿,我想要練你的part。」

 

率:「好阿,練好給我聽聽。」

 

寬:「(RAP),我做的好吧?

 

率:「做的很好(摸頭),我也準備了一段」

 

寬:「什麼阿?

 

率:「(勝寬part),我做的好吧?

 

寬:「做的很好,很有趣阿。」呵呵呵的笑了

 

率:「

 

然後,勝寬就被帶走到房間裡了

 

 

_雨米子

 

arrow
arrow

    하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