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界最近開始忙碌起來,因為他們王子即將迎向他成年日,已經度過1122年的日子,即將迎來成年禮,按照傳統,王子會在這時候選擇一位伴侶,定下終生的承諾,並且在17日後舉行典禮,並且在當天獲得祭司的加冕以及精靈王的眷顧,最後成為下一個精靈王。

 

李知勳在專屬於自己的高塔上俯瞰熙熙攘攘人群,他們正歡天喜地的準備迎接自己的成年禮,全界的人民都興奮的準備,移開自己的目光,落在自己桌上的銀色耳環,那是那天他給我的,說是約定,李知勳只是搖了搖頭,怎麼可能,那個約定怎麼會實現呢?別人總說李知勳是歷屆來最聰明也最深不可測的王子,但卻沒發覺自己說這句話時語氣多哀求,刻意忽略掉耳環上隱隱發亮的「$」記號。

 

李碩珉為了成年禮忙的焦頭爛額, 上至典禮流程,下至宴會餐點,全都是他一人所包辦,忙了好幾天,也沒有時間去顧及李知勳躲在高塔已經整整一禮拜沒離開,老實說,某種程度李碩珉也在躲,害怕真的要面對李知勳時,又該說些什麼,但是接下來必須開始安排關於對象的問題,他根本不想問啊啊啊啊

 

可是精靈王那裏已經在催促,需要知道眷顧的對象,站在房間一個人不停抱頭哀號,要不然就是抓著自己一頭的捲髮蹲在地上喃喃自語,「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不停在房間環繞,這時沙發上的人動了一下,對他招了招手...

 

「碩珉啊,你可以不要在我房間一直走來走去嗎?」全圓佑忍不住失笑,哪有人自己說要自己想辦法,結果跑來別人房間走來走去,一直碎念怎麼辦的,這不就擺明要我幫他嗎?

「哥,怎麼辦?精靈王那已經在催我給名單了,可是知勳哥的狀況你也知道,他現在又關在塔裡那麼久,我不想去面對他..我會怕,怕他說出那句話..!哥,我現在很認真欸」李碩珉來到全圓佑身旁,一把被他拉沙發裡躺著

 

「嗯我知道,可是你這樣我沒辦法思考,所以乖乖不要動。」全圓佑寵溺的笑了笑,明明現在是自己最重要的閱讀時間,一般人連進屋都會直接被法陣擋住,自己每次卻都偷偷留下提示,只讓李碩珉破解進來。

 

「哥,你到底是在思考還是在發呆啊?」李碩珉看著全圓佑那雙好看的眼睛,每次看著,常常都不能理解哥在想什麼,明明在眼前看著,但那雙眼裡包含太多太多,他不懂也不敢問,但他知道至少哥是很疼他的。

 

「你給我乖乖待著,要不然自己回房間想辦法。」全圓佑一邊張開手臂,一邊用小威脅的口氣來掩飾自己剛剛的失態,讓李碩珉離開懷抱

「不管,哥剛剛說要幫我的。」李碩珉就怕全圓佑不幫他要趕走他,立馬又抱緊他,窩進他熟悉的懷裡,卻沒看見對方眼裡閃過的得意。

 

高塔上,緊閉的大門,甚至連窗戶也拉上了窗簾,只透進一小束陽光,沒有什麼聲音,感受不到任何一絲絲快樂還是慶祝的氣氛,就連琴房裡傳出的鋼琴聲,也是無限的哀傷惆悵,琴房的門漸漸打開彈琴的人頭也不回,像什麼也沒有一樣,直到對方開口

 

「遲早都要面對抉擇的,知勳。」全圓佑盯著背對自己一樣瘦弱卻略嬌小的身影,他知道那小小身影背負著整個精靈界多辛苦,尤其是在知秀哥之後

 

「哥,我得有選擇才能抉擇呢!」李知勳無奈笑著繼續彈著那首不下百次

的曲子,那是小時候知秀哥教他的,他說有什麼願望的時候,彈著曲子祈禱,會實現的,可是他彈了一個禮拜,怎麼還是一樣呢忍不住開始大笑

 

圓佑看著眼前消沈的知勳,很心疼明明是弟弟,卻撐起所有責任,重整精靈界,他放棄快樂的道路,因為他已經必須要負責所有人的幸福,而他現在連自己的幸福都不能選擇

 

「知勳,你想到他身邊嗎?」全圓佑低頭思考幾秒便開口

 

那句話,讓李知勳停下動作迷茫的看向全圓佑,說實在的,認識全圓佑那麼久,他知道即使他不說什麼全圓佑總是默默的理解和支持,但偶爾他會很不明白他的話和眼神,就像現在。

 

「就算我說想,又怎樣?我不可能拋下」李知勳無奈的說到一半就被打斷

 

「可以,如果你決心要做,是可以做到的」全圓佑堅定的眼神讓李知勳楞住

 

「不可能,再怎麼樣我不可能犧牲哥和碩珉的。」李知勳認真的盯著全圓佑,不可能有什麼辦法可以,就連知秀哥都也是一樣。

 

「誰說要犧牲我們,碩珉有我,我才不會讓他受傷害。」全圓佑的眼裡沒有一絲猶豫,只有自信,李知勳低下頭靜靜思考一刻鐘,只說一句我需要時間,這樣告訴碩珉吧。

 cr.MY OH MY

arrow
arrow

    하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