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05

 

夜裡,崔勝澈又習慣性走向花園,已經過了3個月,他在也沒有見到李知勳出現,但他每天仍然抱著渺小的希望,

在接近半夜1122分在那裡等著,直到凌晨的冷風刺骨才肯回去房裡,他還記得那天見到他也是這樣的天氣,

他就這樣突然現在自己的眼前,站在花叢間,月光灑在他身上,就像精靈一般

 

突然間,崔勝澈飛快的奔向花叢間,那裏閃過一個人影,深怕錯過李知勳,他壓根沒發現人影略有不同,

追上去才發現對方身形根本不同,甚至也不是他熟習的紅髮一股危機感襲來,稍微後退保持距離才開口

「你是誰?為什麼辦半夜闖到這裡,這裡是禁止閒雜人等進來的。」崔勝澈毫不客氣的質問,畢竟這時間正常人不會來的。

「我要去哪,可不是你管的著。」只見對方瞇起雙眼,衝著崔勝澈露出狐狸般的微笑,根本擺明在挑釁他

「你到底有什麼目的?」即使火大,崔勝澈還是保有理性,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卻覺得對方並不會傷害自己,即使他覺得對方的挑釁很欠扁。

「真不愧是新世界的王,真有你的崔勝澈。」收到對方的稱讚,倒是讓崔勝澈傻了一下,露出了疑惑的眼神

 

「今天是為了知勳的事來的。」全圓佑看著眼前男子在聽到知勳的名字之後,原是不為所動,冷靜甚至精明的很,

雖然隱藏的很好,依然看見崔勝澈眼裡的激動和慌亂,即便如此,他知道這件事崔勝澈也得下抉擇才行。

 

就在見過全圓佑後,崔勝澈好幾天沒睡好,那個提議很誘惑,只是這樣

自己的書房門,突然就被打開了,夫勝寛完全不把崔勝澈那斥責的眼神放在眼裡,

一昧的在報告例行公事,以及安排什麼活動,一張臉氣鼓鼓的,完全不看崔勝澈,忍不住嘆一口氣

 

「勝寛,小率又怎麼了嗎?」崔勝澈無奈的笑著說,能讓好脾氣的勝寛氣成那樣,大概是自己那吃貨然後有點四次元的弟弟搞的。

「不要提他!我以後都不要管他了拉!明明就叫他不要再去邊界那了,他昨天又跑去,結果還弄的一身傷,跟他說他還一直笑著說沒關係!

   我因為哥的事已經很煩惱了欸,他還這樣,你們兩兄弟真的是夠了,我都快要被你們氣死了,我要辭職拉!」夫勝寛一聽到韓率名字,想到就氣,

一整個開始劈哩啪啦的抱怨,也不管自己眼前的王也在自己抱怨內容裡面,激動的比手畫腳,講完都覺得很生氣,做不下去了,在胸前叉著雙手,臉都變得圓鼓鼓。

 

崔勝澈無奈的失笑,怎麼堂堂的王子和王被講的好像是難搞天天闖禍的搗蛋兄弟似的,不過這些年還真是辛苦他了,總是替自己和韓率處理許多雜事,

他們兩個就是愛吵又愛鬧,可是吵了十幾年,平常又黏的不行。

 

「勝寛啊~最近你的花韭糖沒了吧。」早看透自己弟弟心思的崔勝澈,總是得幫幫他,

要不然我們新世界的王子的形象,根本就是要變成一天到晚闖禍的臭小子了。

「我要辭職,哼!什麼勝澈哥你怎麼知道我的花韭糖要沒了?」夫勝寛沒想要崔勝澈會提起花韭糖,那是

啊,哥怎麼會知道我要吃完了,該不會是哥偷偷在監視我吧?這樣不行啊,我平常都在偷罵他欸,一張小臉千變萬化的表情,崔勝澈早就收入眼底

「我沒有監視你,不用緊張,即使你偷罵我,我也不知道。」揉了揉太陽穴,看著眼前這麼容易被看穿的國王幕僚,

真的很想知道這些年他到底怎麼處理那些瑣碎的事還是複雜的外交,崔勝澈只是覺得無奈,這兩個孩子以後怎麼辦呢?

感情這麼好,我看根本離不開對方,以後得有很辛苦的路呢,頓時發現其實自己的路也不好走啊...

 

我可以放下嗎?崔勝澈一句無聲的質問著自己。

 

 

 

arrow
arrow

    하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