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該回去了,我也要走了」安穩的聲調道出一絲絲他自己都不知的不捨,打算轉身離開,他不該和他見面,甚至說話身後的聲音讓他停住

 

「等等,下次我們什麼時候再見?明天你會出現嗎?」崔勝澈焦急的抓住他的手,迫切的想知道自己是否還能見他,他不想要在跟10年前一樣沒勇氣問他

 

「嗯我想不會再見了。」紅髮男子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卻看不清他眼神裡的情緒

 

「名字,告訴我你的名字,無論你在哪,我會找到你的。」崔勝澈堅定的眼神,自信的口氣,讓紅髮男子愣住了,最後淡淡的笑

 

「我叫李知勳,忘記我吧,崔勝澈。」李知勳眼裡的哀傷,他並不希望讓崔勝澈看見,也不希望他也這樣,抽離了他想念的溫度,在一陣風下,離開了。

 

「李知勳,我一定會找到你的。」崔勝澈對著眼前空無一人的花園默默許下承諾。

 

「哥,你又偷溜出去了喔!!!你這樣」看見對方眼底的哀傷,一頭小卷髮和一口白牙的男子也說不下去了,李知勳僅看一眼,說一聲累了就回去他的臥室。

 

那個充滿古老精緻的房間,很簡單俐落就像房間主人,但還是逃不了需要一點華麗的裝飾,畢竟這是精靈界王子的宮殿,而剛剛那位卷髮男子是王子侍從,名義上是王子侍從實際上就是小跟班;李碩珉,他是精靈界很有名的歌唱小王子,平常喜歡唱歌吵鬧,動不動就鬧翻天使得李知勳用眼神處理他,還好他早就習慣了,嘆了一口氣,李碩珉也熟門熟路的走進藏書閣的深處,抱著要求救的想法想著他應該在這吧。

 

藏書閣,放滿了古老精靈書籍還有許多關於人類世界的百科,就是個大寶庫,可惜對李碩珉來說,他沒什麼興致來研讀古籍,現在他只想找到那個一天到晚窩在這看書要不然睡覺的那位,在閣中很不起眼的窗邊有個高瘦的褐髮帶著金框眼鏡的男子,靜靜著翻閱手中的古籍,聽見靠近的腳步聲也不為所動。

 

「哥~~~~圓佑哥,我跟你說知勳哥又隨便跑去人類界了。」李碩珉一整個很受不了的抱怨,雖然他知道全圓佑也不會有什麼反應,但是他就是想跟他說,然然毫不客氣完全不在乎對方在看書,直接躺上大腿,拉下書,強迫對方聽他抱怨。

男子只是靜靜的聽著,將注意力放到眼前的人

阿,他是精靈界的祭司,雖然人都說祭司擁有很大的智慧,子民也是很敬重他的,可是在李碩珉眼裡全圓佑就是一個反應慢偶爾講出奇妙話的一個哥,但不得不說,他圓佑哥在祭典上也是很謹慎不馬虎,多帥氣阿,多少少女為他這個面癱痴狂,哎呀要是被圓佑哥知道我一定被修理。

 

全圓佑一臉淡然,輕輕撫著眼前這個需要聆聽的孩子,明明也不會撒手不管,現在抱怨完隔天照常還是得去張羅知勳的一切,李碩珉舉起手揮了揮

 

「哥,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阿?

李碩珉有點不滿看著眼前失神的人,正要開始嘮叨,卻聽到他開口

 

「偶爾我真羨慕知勳呢,碩珉阿。」全圓佑露出了那個微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長大後,圓佑哥越來越常露出那個微笑,不是開心也不是難過,可是我看了卻覺得心悶悶的,好像什麼堵在胸口一樣。

 

「哥,你在說什麼阿,我不懂?」李碩珉甩了頭,想甩開煩悶

 

「別說你不知道知勳跑去哪,為了誰?」全圓又停下手,直直的望進李碩珉那清澈的雙眼,似乎想要抓住些什麼或者是想說些什麼

 

……我就是知道才煩阿,知勳哥是在挑戰禁忌的極限,以前知秀哥。」李碩珉逃避似轉身窩進全圓佑的懷裡,緊緊的環住沒什麼肉的腰,想要得到安心。

全圓佑輕輕摟住看似堅強卻很脆弱的李碩珉,他輕輕唱著以前的童謠,低沈的嗓音讓懷中的李碩珉心情安穩許多,低頭沉默了一下開口

「我不會讓你再經歷像知秀哥那樣的事,我保證,碩珉阿相信哥。」懷裡的人緊緊抱著,點了頭。

 

未完…

cr.@saint_ww 

arrow
arrow

    하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