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深夜時分,崔勝澈總是控制不了自己,總是會望向花園

想起今天勝寬說的,是誰?我也好想知道他是誰?

好奇的想法促使自己走向花園,也許就會再次相遇吧每天祈禱

 

夜裡的風,帶來陣陣花香…
一股淡淡卻特別香味,就像那天與他相遇的時候一樣……
突然,一個紅髮身影在叢間穿梭
止不住內心的激動,崔勝澈大步的追上,著急的尋找
很害怕自己失去再見一面的機會

 

就在花園的盡頭,停了下來…
那裡站著朝思暮想的他,一身像月光灑下來的白淨
耳邊傳來久違的輕柔歌聲,像在感謝像在讚嘆今天
靈巧的步伐,在花草間穿梭,一秒也離不開他的身影
一口氣也不敢喘,屏息的看著眼前的畫面

突然,那身影頭看過來

「啊,是你」像夢一樣的他看見我了

「是..我,你記得我?」崔勝澈忍不住顫抖的聲音
不知道是興奮而顫抖還是怕聽到非期望的答案

 

「誰不知道你是這裡的王呢」這答案並不是崔勝澈想聽見的
他想知道的是他還記得10年前的第一次相遇嗎

「阿..對,我是這裡的王。」崔勝澈沒想到自己的語氣會聽起來那麼失落
自從當上國王以後,情緒不在外露的他,今天卻無法隱藏

 

「不是聽說王總是一張高傲臉,讓人都看不出情緒,
怎麼你現在一臉失落的怕別人不知道我忘記10年前見過你的事阿?」
紅髮男子露出笑容,小巧的梨窩點綴更加心動。

 

崔勝澈一臉驚訝的抬起頭,對著對方眼裡的玩笑,
他忍不住笑開,他還記得,他真的還記得我。
崔勝澈忍不住心裡悸動,一手把嬌小的身影抱進懷裡,
興奮的你還記得我的喊,活像個得到糖吃的大男孩,
紅髮男子也沒預料到兩人會突然這麼親密接觸,
雙手尷尬的在將在空中,讓那個人抱著興奮的跳動

 

突然間,崔勝澈才意識到自己的失態,趕緊拉出彼此距離,臉上也難得的染上紅醺,
懷裡的空虛卻也馬上竄上來,自己似乎捨不得放開這個「人」,
明明今天才第二次見面,而自己連對方的身分,甚至名字都不知道,
看著對方的彎月的雙眸,像是被漩渦吸入,離不開了,也可以說 我捨不得移開。

感受到對方炙熱的眼神,紅髮男子默默移開眼睛…

_하나

arrow
arrow

    하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