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 你聽見了嗎?
風中那碎碎細語的聲
夜深的輕巧溫柔的歌聲
那日我在花園中看見的身影
我想我忘記不了 那雙月牙般深邃的雙眸

 

在華麗遼闊的國王房間
就在那手工精緻做工細膩的木椅
上頭坐著,有一頭黑髮眼神高傲的一位男子
散發出一股讓人敬畏又高貴的氣質
他是新世界國王-崔勝澈
擁有掌控新世界所有的人,一句話甚至可以讓一個人無聲無息消失
他萬人之上,他擁有大家羨慕的一切,女人倒貼的可以排到外太空吧
但是他老大一眼看不看,沒有興趣,不是沒有慾望而是 沒! 感! 覺!

 

難道不是他不行嗎? 小心你的嘴,聽說國王他在等著一個人
是誰? 居然可以讓我們敬畏的那位等待?
不知道,沒人知道,沒人問過,也沒人敢去問

人民間的閒言閒語,老早就傳遍整個新世界…

「勝澈哥,你知道嗎?人民都在說你不…(看到那冷冽眼神,後面直接吞下去)
不是阿,你到底在等誰阿?起碼我知道是誰可以幫你阿。」

一頭亞麻捲髮有著略圓的臉蛋,白皙的皮膚,因為激動而染上粉紅的臉頰,
旁人看了也會覺得可愛的男子,是新世界的國王幕僚-夫勝寬。

 

若說崔勝澈是鐵血強勢的黑國王,則夫勝寬就是溫和親民的白騎士,
兩個人相輔相成,崔勝澈的鐵腕讓新世界的惡不敢輕舉妄動,
則夫勝寬的外交手腕則讓世界居民安份守己,死命追隨他們的王,
只是現在有意人士放出謠言,打算動搖根本…

 

「我等誰阿…?(嘴角微微上揚)我也想知道呢。」

想起那人,崔勝澈忍不住微笑,逕自的望向窗外

一旁的夫勝寬看傻眼,認真覺得自己該去找好友好好商量才行,看是不是該帶他哥去看醫生了。

 

「欸,認真說…勝澈哥是不是瘋了阿?」躺在沙發上忍不住發牢騷的夫勝寬,
一旁的金髮男子一臉很認真思考,手上也不停的將食物放進嘴巴,最後開口

「我覺得勝澈哥應該只是喜歡上一個人吧。」他燦笑的看向對方
「重點是,哥他說他不知道他是誰阿?」忍不住煩躁開始揉亂對面的人的金髮

「呀,崔波濃你不要再吃了拉!我在跟你討論國家大事欸!!!」
看著對面吃著很開心的臉,夫勝寬就一個氣到不行,要是讓當別人知道,
我們堂堂一個王不知道愛上一個都不知道是不是人的人,
到時候,要是被長老會抓到,又有得鬧了,結果自己的摯友-崔韓率,
沒錯就是他就是新世界的小王子,一臉天真的回答更讓自己火大,
阿阿阿阿阿,搶走對方手上的零食,用吃來讓自己冷靜…

結果又聽到

「勝寬阿,你不可以吃零食,這樣你隔天又要被勝澈哥說臉腫了!」
好心的相勸的崔韓率,馬上就被對面飛來一個抱枕攻擊。

 

arrow
arrow

    하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