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안녕~~~

其實這篇也不是要主打教學文,

因為這次CARAT二期我也是第一次辦,

想說當紀念就順便截圖做了簡單的註解哈哈哈

詳細的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有寫吧xDDD

以下開始囉

請先前往Melon網站(記得要先辦Melon會員,不會很難外加有中文介面看)

Step1. Melon Ticket官網

1.jpg

 

看到二期的介面,直接點選 GET TICKETs!!!

Step2.選擇數量

2.jpg

數量選1(你也只能選1哈哈哈),接著是Next前往下一步。

Step3.填寫配送資料 (*一律使用英文!!!)

3.jpg

***一律使用英文填寫!!! (不知道,可以去郵局那有查詢英文地址的服務)

4.jpg

接著選刷卡的類型,

5.jpg

Step4.刷卡介面

6.jpg

7.jpg

8.jpg

Step5.購買二期會員完成

當你完成之後,會出現下面的畫面!!!

9.jpg

看到上面這張圖,就表示成功囉(灑花)

接著你就會收到信件,也可以去My Ticket確認訂單

 

好的,我的分享文到這裡

如果有問題,可以去臉書搜尋專頁「 Woosolic우소릭」

我會盡我所能回答你們的問題的 

 

 

 

 

 

 

 

 

 

 

 

 

 

 

 

 

 

 

arrow
arrow

    하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