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番外篇 #圓佑 #Seventeen

「沒事,我這麼隨便對你,沒差嗎?」
對方僅僅聳肩,便繼續沈浸在第七天裡。

你拉下他的書,讓彼此兩人對視,
他只是疑惑的歪頭…

「吶,學長…幹嘛對我好?從第一次見面開始。」
你若有所思的垂下眼眸,似乎想遮掩著什麼…

「喜歡你,所以對你好。」低沈醇厚就像陳年紅酒會讓人意醉情迷,只是,你不愛紅酒。

「別說這種讓人心動的話,要是我愛上你,要你當我男朋友看你怎麼辦?」你露出了自認為燦爛的笑容,用手背不著痕跡的遮住眼裡那一閃即逝的哀傷。

那掛著淡淡笑容的臉,終於出現了變化,從驚訝到疑惑接著便是一絲溫柔,淺淺的將目光放在眼前那個試圖用笑容藏住嘴角哀傷的人。

「那你就當我女朋友,從今天起…」他只是露出溫柔的眼神,沒有一絲玩笑的回答了你。
像聲音般低沈,重重的擊中你的心…

在你驚訝的要開口前,
看見他眼裡倒映的身影——
另一個,被愛情的複雜蔓藤所纏繞的自己。

©®@svt_scene17
_하나
arrow
arrow

    하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