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8월8일
 
轉身之後,又愛上你
 
「頭髮ok,服裝ok,妝也ok,希望他會喜歡。」少女站在全身鏡前確定自己的今天約會的裝扮,微微一笑,背上復古小包出發到約會的地點---電影院。
 
將手裡的兩張電影票收進口袋,雙手拿著雙人電影套餐,隨著放映時間越來越接近,少女開始表現出焦慮…
「不會的,今天오빠一定會來的,上次跟上上次是因為行程才沒出現,這次他說一定會來的!」我堅定的說服自己
 
一想到오빠,我忍不住笑了起來,好期待跟오ㅃ見
面啊 。
(Kakako~~~)咖透的訊息聲傳來
少女拿出手機瀏覽訊息,神情…
「來自철이오빠的訊息,(點開)。미안...」我勉強的撐起微笑,後面的內容不看也知道,我…又被放鳥了。
 
我興奮的心情一瞬間就都沒了,明明都知道這都是預料之內,也沒有辦法的事。可是可惜的心情不停蔓延在心頭上,深呼吸撐起笑容,傳了訊息
「괜잖아요,오빠不要擔心,不用趕,今天沒辦法到,就下次再約。你跑行程不要太累,화이팅❤」。
 
 沒能說出口,今天特地穿了新衣服,特地弄的很漂亮,是我已經期待2個月的約會了,下次再約不知道要等到多久…說不出口不是因為什麼,而是我知道這樣只會讓오빠覺得內疚跟壓力罷了。深吸一口氣,拍拍兩頰,回去吧,展開笑容轉身要走,回頭就撞進一個懷抱,「啊!對不起我…」,突然被緊緊的抱住,這熟悉的感覺我心想,頭頂上方傳來我想念的聲音,「真是的,很難過幹嘛不發脾氣呢?」那男人寵溺笑著說,我抬頭,那雙每次見了都快被吸進去,睫毛濃密加上清澈的大眼和那對濃眉,總是被誤會是混血兒,「오빠你不是不能來,怎麼在這?」疑惑的望著他,他一語不發把我抱的更緊,把頭靠在我肩膀,「只是想看看如果我不來你會不會自己去玩…誰知道你的表情那麼讓人想抱住狠狠的吻,我怕人太多你害羞好不容易忍住了。」在我耳邊低語,我的臉瞬間竄紅,忍不住捶了他肩膀,「別鬧了,電影還看嗎?」我別扭的轉移話題,「當然啊,都來了。」他露出燦爛的大笑容,像大型犬般的可愛,當然我是不會告訴他的,他厚實溫暖的手十指交扣牽著我的手入場 。
 
四周電燈暗掉,電影開始了,耳邊我傳來他的耳聲音,很小聲快聽不見,我靠近點為了聽清楚,他一手扣住我的後頸,唇緊貼上來,一陣狂熱的吻,天旋地轉般陷入,纏綿牽絆,直到快不能呼吸才被放開,「真好吃,回家在繼續吃點心吧!」他輕快的聲音正在調侃你,「崔勝澈你…真的很可惡欸。」你沒想到他會在公眾場合這麼大膽,整個人害羞到低著頭,已經不關心螢幕上的劇情,只看見身旁那充滿自信又燦爛的笑臉,算了吧,我早就敗給崔勝澈這男人。
 
 
arrow
arrow

    하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