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停的追逐你的身影

想要成為星星和你一起閃耀」
 
「走在十字路口,
一邊是心動不已的悸動
一邊是體貼溫暖的感動
我,該走向誰的身邊?」
 
角色簡介
 
林華森,森森
16歲,YG練習生
來自臺灣的稚氣女孩,個性有點傻里傻氣,很善良的對大家都很好,很相信別人,在舞台上可以很有自信的表演,但是在自己崇拜的對象前變得很自卑,夢想可以和自己的偶像權志龍一起站上舞台,在不停的參加徵選,用實力成功的進入YG,不高的身高,但是從小小的身體,爆發出令人震撼的氣場,Rap的實力也不容小覷,充滿SWAG
為什麼是YG?  身為資深的VIP從崇拜到愛上,連公司也了解不少,別間不行,只想要進入權志龍在的YG,她要證明我也可以跟GD一樣,甚至一起站在同一個舞台。
 
李米泰,米泰
一樣來自臺灣的成熟女孩,夢想是可以完全親自製作一首歌,為了磨練自己的實力,持續參加徵選,
結果因為歌聲被YG選上,便決定用出道來證明自己的實力,希望可以讓別人知道她的歌,對跳舞也很上心,對自己的要求很嚴格,目前是出道練習生,比華森早一年進入YG,實力很充足,但依然只是出道練習生。
 
「我很喜歡,也很心動,我想要和他一起站到舞台上,我想要成為他那樣的閃耀,想要夠格站在他的身邊。」-----華森
 
「我追逐著你的身影,一切我都知道 ,無法輕易的主動,只能默默守護你跟她。」-----米泰
 
-
第一次寫BG文,希望大家可以不要介意
文筆不太好,一切都是虛構的,跟現實可能會有許多差別😂😂😂希望不要被打哈哈哈
 
*小小透漏男一跟男二都是天團的😂😂(最好有人猜的到   男一在巡迴,男二在當兵(說太多了…手刀跑走
 
圖©®http://thumbs.dreamstime.com/z/ecg
 
 
arrow
arrow

    하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